-H鹤唳L-

偶尔更新,很少偶尔

原耽联动之黑塔世界

①本文为小型原耽联动,人物主要为多糖、添望、朝俞、究惑、尘时、顾燕、南秋、湛盛等,主背景设为地球上线。

②有私设,部分主角设定为黑塔Boss,不会新增人物,黑塔Boss与黑塔并无特殊关系。

③尽量不ooc,人设归作者大大们,19向预警,遥雪向预警,格红向预警。文笔渣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塔世界分为两部分,一部分为地底人王国,另一部分为怪物王国。

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都喜欢吃人类玩家,当然,能逮到偷渡客那就更好啦。

“马赛克!你个坏女孩!又逃学!!”新的一天从狼妈妈的怒吼中开始了。

阮南烛懒懒地掏了掏耳朵,没有什么能比小裙子更重要~马赛克天天逃学放火,大家早已习以为常。

说起来,阮南烛这个黑塔怪物还挺特别,他是个门神,没错,就过年门上贴的那种门神,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……他更帅一些?

相比于狼妈妈的暴躁,狼外婆就要显得淑女一些了,她一手撑着小洋伞,另一手捂着嘴娇羞道:“圣诞老人,今天可是情人节,不考虑打个折吗?”

圣诞老人哈哈一笑:“确实啊!孩子们这么喜欢我的糖果,为了回馈他们,今天实行抽奖活动,抽到几折就打几折吧!”

不过大考官游惑对此并不感冒。

游惑本人:勿cue谢谢。

闻时心情不好时总会去薛定谔那儿撸薛定谔,薛定谔为此经常炸毛并多次向黑塔提出抗议。它堂堂伟大的薛定谔阁下诶,怎么能被一个小小的催眠师撸呢?

但每次盛望都会不耐烦且敷衍地解释:哎呀这不是为了响应黑塔“Boss间要友好相处”的倡议嘛?

导致每次薛定谔被撸完后都一肚子气。

经常有人问,盛望为什么要帮着闻时说话呢?

盛望本人给出的官方回答是毕竟都是同一个妈生的,相亲相爱才能共创美好黑塔家园。

只要他不说,谁会知道是因为他自己也想撸猫呢?

此时,距离黑塔正式上线还有两个月。

这天,马赛克揪着红桃王后来圣诞老人这儿买糖,圣诞老人笑眯眯道:“两个可爱的孩子,请问你们要买的是这块金色糖果,还是那块银色糖果呢?”

红桃王后:这个圣诞老人怎么河里神气的。

红桃王后很不耐烦的随便一指,“哎呀我要这个金色糖果。”

圣诞老人微微一笑:

“你可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呢,既然如此,圣诞老人就奖励你一个格雷亚吧!”

红桃王后:???什么玩意儿?碎月亮花机要来了??

格雷亚:???我做错了什么?

马赛克:……?

话音刚落,格雷亚就凭空出现在糖果铺前。

“臭小偷!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!我的月亮花都要被你揪完了!”红桃王后尖着嗓子,追着格雷亚打。

格雷亚罕见的手忙脚乱了一瞬,“你个一点也不礼貌的臭小孩!怎么会有你这么不淑女的黑塔Boss存在!”

然后马赛克就被一人撇下了。

“呜啊啊啊桃桃不要我了,我要去放火烧草原!”

然后精灵大草原就~无~了。

此时,黑塔世界还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任谁也不会料到,黑塔世界上线后,人类世界会变成什么样。

咳,真理时钟除外。

此时,距离黑塔上线还有一个月。

下面我们来详细讲讲阮南烛与灰姑娘的故事。

起因呢就是因为阮南烛喜欢上了小裙子,正好他看上了灰姑娘……的小裙子,于是他就去找灰姑娘交流。王小甜很大方的向他推荐了仙女教母,然后……

然后阮南烛和仙女教母就成闺蜜了。

准确的说,是祝萌和仙女教母成闺蜜了。

你我本无缘,全靠你会做小裙子。

反正闻时和游惑不懂她们的情趣,他俩经常是对视一眼:

惑:兄弟我困了。

时:巧了我也是。

惑:咱去睡觉吧。

时:完全没问题。

然后就全剧终了。

在不久的将来,薛定谔绝不会料到,它自此以后不仅要给圣诞老人做马桶,还要给这俩人做……不会塌的床,咳。

反正懂得都懂,不懂得……估计没有不懂得。

此时,距离黑塔上线还有一星期。

心理医生谢俞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的上级精神病院长燕绥之能和马戏团长格雷亚扯上关系,关系还挺好。

可能因为这俩都是斯文败类?有共同话题?

他不理解,李姐也不理解。

此时,距离黑塔上线还有三天。

唐陌去找真理时钟了。

原因是他总觉得自己……有点……受精灵大草原动物交配的影响,导致他自己,嗯……异常的兴奋。

真理时钟四字概括:“你发‖情了?”

唐陌:……

“或许,你更需要去找心理医生,找我可能用处不大。”

它的背面,谬论罗盘尖锐地说:“我看就是给你们闲的!”

真理时钟难得没有反驳它的话,这句话本身是一个观点,不能以真理去评判,当然,也不能用谬论去评判。

唐陌:……

“黑塔还有几天上线,我估计,这场游戏不会太平。”唐陌客观评价道。

此时,距离黑塔上线,还有一天。

谬论罗盘骤然兴奋起来:“我等不及要观看这一场好戏啦!它将比马戏团团长格雷亚的演出还精彩!”

真理时钟平缓的声音响起:“我是红桃王后的真理时钟,我认可一切真理。成为真理,或击溃真理。时间的闯入者,你会如何选择呢?”

马赛克扬起笑脸:“虽然我杀人放火,但我依旧是个好女孩~恶魔偷走了我的书,你会帮我找到它吗?”

格雷亚欠身行了个礼:“这场戏剧要拉开帷幕了,My lady,你愿意同我观赏它吗?”

红桃王后叉着腰:“我才不喜欢吃糖呢!一点都不喜欢。”

皮鞋匠发出可怕的狞笑:“你们找到我的鞋油了吗?!”

灰姑娘捂着嘴,甜甜的笑:“欢迎来到王小甜的开心问答游戏~”

圣诞老人发出爽朗的笑声:“孩子们,Marry Christmas~”

……

监考官游惑冷冷道:“下面宣读考场规则,违规者……那就去死好了。”

图书管理员唐陌笑了笑:“知识改变命运,你想知道的一切,都在书中。”

精神病院长燕绥之微微一笑:“你有病吗?”

许盛用画笔蘸取颜料,鲜红的颜色看起来十分可怕:“我的画还缺一位主人公,你愿意帮我完成这幅画吗?”

心理医生谢俞看起来十分不愿意给黑塔做宣传,他不耐烦的丢下一句话:“心理出了问题就来找我。”

盛望手中拍着篮球,他笑了笑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催眠师闻时看起来恹恹的,很没精神:“冬至到了,你吃饺子了吗?”

门神阮南烛…呸,祝萌是个名副其实的萌妹子,她笑的很甜:“过年要记得拜门神,门神会保佑你的~”

……

“叮咚,黑塔上线了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,又开一坑,我感觉我要废🌚

评论(13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